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晚晴风华读书会开展红色经典诵读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7月5日上午,晚晴风华读书会在农发大厦开展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简单举行了“苏州市吴中区晚晴风华读书会”的揭牌和挂牌仪式。区图书馆为保证读书会活动能正常持续开展,专门设立图书流动点,方便读书会成员图书借阅。
十多位曾经勤政于昔日领导岗位的老党员,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配乐配景,踊跃诵读,激情不减当年,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卓表示,作为一个几十年的老党员,今天以书友的身份再次豪情满怀地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感慨万千,意义非凡。这也体现了退岗党员干部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之心永不变。
机关党工委原委员郑琪玮向大家介绍了机关党工委在近期组织的纪念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开展情况。他表示,年轻一代在红色经典诵读中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使命,而他们则以更加嘹亮的歌声唱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结束前,大家还对下一次集中活动的内容、形式等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