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香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激发香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香山各项事业更好发展,6月29日下午,香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村)单位“两委”成员,老党员代表,企事业党组织支部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及返乡大学生支部党员、街道表彰的“优秀党建工作品牌”、“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300多人出席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胜兰主持会议。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戚敏宣读街道“优秀党建工作品牌”、“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顾文明书记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奋战在街道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同志们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拼搏,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稳定、融合发展”的新香山,开创经济社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顾书记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他提出三点体会与认识,与在场党员同志共鸣:一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三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
    陆胜兰主任指出,顾书记的讲话既是新一轮的思想动员,又是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落实,切实把顾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形成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绿色生态、平安稳定、文明和谐”新香山再增信心、再添措施、再聚力量、再创佳绩。同时,结合下半年工作,陆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把服务意识树立好;二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三要弘扬先进,把示范作用发挥好;四要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完成好。
    活动第二阶段,由街道团员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满怀真挚感情,敞开响亮歌喉,唱红歌,念党恩,颂党情,把对党的热爱化作铿锵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