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成教开展退休党员“学讲话、忆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甪直成教退休党员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日,甪直成教邀请了退休党员及退休教职工返校,开展了“学讲话、忆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位退休党员在学校支部书记宋建祖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现场缴纳了党费。并和其他退休教职工一起,聆听了宋校长上的党课《新时代面对面》。宋校长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探讨了几个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

退休党员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在交谈中都追忆起曾在甪直成教奋斗的几十年教学生涯。回首来时路,苦难辉煌;展望新征程,任重道远。老同志们对于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建言献策,祝愿学校日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