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街道官浦社区开展“品读讲话悟初心,挥毫泼墨书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凝聚创业之识,汇聚干事之力,郭巷街道官浦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以“品读讲话悟初心,挥毫泼墨书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书法家一起参加,共同用笔尖书写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用语,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理念金句。社区用此种特殊的方式来向基层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理念要义,同时也结合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华。在书写的过程中,党员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口言之、身行之”,在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人上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其中,许多经典话语掷地有声、意蕴深远。党员们在这种特殊的方式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华理念。

所有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话语的书法大作被裱装起来挂在每间党员干部办公室的墙面上,美观又极具意义。这些经典语录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并践行。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做强于信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严于自律的组织人,要做践行中华传统美德、热爱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人,同时还要做丰富生动、有情有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