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翰墨寄初心 深情绘吴中” ——百名画家画高新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反映吴中高新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吴中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举办“翰墨寄初心深情绘吴中”——百名画家画高新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吴中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办,苏州宝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有吴中文体产业联合会支持。

文体中心邀请了和谐中国书画院(江苏省分院)、南京崇德画院、苏州友新书画院、南京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常州市美协等全国百位专业画家,来吴中高新区进行为期一个月采风、创作,希望用他们优秀的美术作品来见证我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秀美风光以及人们的幸福生活。

活动计划将于7月份在保利大剧院一楼的吴中公共文化中心文化馆举办“翰墨寄初心 深情绘吴中”百名画家画高新画展,届时会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