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5月30日下午吴中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会。总工会邀请了吴中区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张伟炜为本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作解读。辖区各基层企业工会、社区工联会工会干部、高新区机关工会委员、机关工会小组长等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伟炜老师通过解读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所展现的新气象与八个“新”: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以及新要求等,张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深入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成果。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解读,大家表示对于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但是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今后也会不断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思考并在工作中加深理解,方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解读结束后,吴中高新区总工会徐永昌主席也对本次培训内容作了总结以及对今后工会工作作了部署。同时,在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自身建设、构建和谐企业、提升职工素养形成企业文化等四个方面对各基层工会进一步做好工会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