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横泾街道尧南社区组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暨“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导社区全体党员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5月26日,横泾街道尧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先后来到张家港市创新展示中心、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张家港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梁丰生态园),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张家港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畅谈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将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尧南社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