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高新区政法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根据吴中高新区的部署安排,政法办党支部于5月21日下午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首先结合政法办近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吴中高新区“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引导政法办行动党支部共同参与到“331”专项整治活动中去。其次,由纪检委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四个意识”,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最后,由政法办各科室代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通过回顾“初心”,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做一个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

真学真懂真信,常学常新常进。通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办全体党员的学习动力和热情得到提高,同时,在支部内形成比学比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