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1日下午,吴中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团总支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的17名党员(团员)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演讲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6名选手从1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许惠荣获一等奖,王佳、季燕荣获二等奖,徐彬祥、金晓燕、戴广平荣获三等奖。局领导孙新元、周晓峰、陈卫春、顾波、秦荷英、李金根担任活动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新元局长表示,举办演讲比赛,目的是为青年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提高机关的工作活力。孙局长指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每位参赛选手用优美激扬的文字和饱含情感的语言抒发了个人的见解;青年同志积极参与,演讲形式风格多种多样,既锻炼了文字和语言能力,又提高了精神面貌,展现了水利系统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吴中水利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