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共奋进 砥砺前行谱新篇——记开发区实小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吴中开发区实验小学的教师们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前期的选拔,小学部和幼儿园各产生了一名教师于5月9日进入决赛。

此次决赛由工会组长严斯慧老师主持,特邀小学及幼儿园各行政领导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比赛现场,两位选手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用身边典型、生动的实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抒发了对教育工作、对党的诚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她们的演讲既从个人理想信念、人生价值着眼,更展现了广大教师群体用心工作、付出汗水、收获快乐、实现人生价值的旋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发区实小的各位老师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1507_meitu_1.jpg

IMG_1669_meitu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