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革命精神--香山街道举办申请入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次数:

    为提高香山街道申请入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思想修养,加强对申请入党人员的理论培训,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打造街道党建强基工程,5月8日下午,香山街道举办了申请入党人员培训班。街道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共94名申请入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铁斌为学员们讲授以“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党”为题的专题党课。刘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三大篇章”、“当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方位”和“对中国共产党认识困惑梳理”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党的发展历史,使在场学员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岁月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汲取党的先进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