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城管中队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五四青年节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郭巷城管中队以吴中区城管局关于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文件内容为目标,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为主题,开展五四青年节体育运动会,树立城管形象,展现城管风采。

举办这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丰富中队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培养队员交流与合作意识,提升队员体质。活动项目分为象棋、俯卧撑、立定跳远、乒乓球、仰卧起坐五个项目。在几个比赛场上,郭巷城管中队的队员展现了强健的体魄和青春的活力,更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友爱精神。

比赛结束后,共产生第一名9人,第二名9人,第三名8人,由支部书记袁心亮对得奖的参赛队员颁奖。

通过比赛,激励激发队员奉献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