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党建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认真践行职业道德规范,提升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在积极发动和精心布置的基础上,五四青年节前夕的五月二日,郭巷中心小学一百多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和党日活动。

由于参加演讲的九位老师由小学部各年级组和幼儿园两个分部在初选的基础上产生,因此,整个演讲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演讲老师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弘扬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展现了郭巷中心小学教师的风采。

之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柳秋刚同志跟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练就“五个过硬”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的党课。他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正确认识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美好青春,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岗位上,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此次活动,据老师们反映,又一次很好地跟大家传播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思想性、教育性、激励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为美好青春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