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发区财政分局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开发区机关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4月24 日,开发区财政分局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扩大宣传教育辐射范围,不仅召集了支部全体党员,同时号召积极分子一并参与,更邀请了机关党委秦书记、许主任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王书记主持,按议程讨论了分局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视频,随后支部两位党员代表作了深刻的学习心得汇报。会上王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了深入解读和思想引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必须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提振精神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此次活动从思想上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领悟教育,激励大家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