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国太公司党支部举行“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4日下午,国太公司党支部举行“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国太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让我们了解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从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最终以优异成绩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通过交纳党费让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应尽的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忠党爱党的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吴中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浓烈的廉洁教育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为国太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