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4月20日下午,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张伟炜老师上专题党课,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伟炜老师从新思想的主要内容、新思想意义内涵、如何落实新时代思想要求等方面讲授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新使命”,学习“新思想”,了解“新部署”,响应“新要求”,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与会党员同志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区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和热情得到一定的提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悟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贡献安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