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淞南村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淞南村党委组织下属各村党支部于4月22日集中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鲜红的党徽,在国歌声中开始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一是由老党员上专题党课,分享入党心路历程,老党员们用朴实生动的话语诵读入党申请书,重温了入党誓言,共叙了革命情谊。二是由支部书记通报2017年度和2018 年度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现场自觉排队,依次缴纳党费并登入党员手册。三是由支部班子成员领读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轮流作心得交流,谈感言,谈见解。年轻党员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砥砺品格,在服务本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老党员要初心不改,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村级工作,树立心齐气正的“风向标”。

活动现场还组建了党员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触角不断延伸。

淞南村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党员每参加一次活动都能接受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而凝聚共识,统一行动到村级各项重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