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木渎镇惠民物业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次数:

3月27日,惠民物业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们充分利用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感悟和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一次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所得进行交流讨论。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共产党人要永葆革命精神,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要走在时代前列,经得起风浪考验,同时还要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初心,才能得到人民的衷心拥护,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表率,成为基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