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横泾中学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3月27日横泾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组织委员严爱国同志主持。朱惠芳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不忘树人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的党课。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志要做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教育事业的新时代传承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柳春燕老师和孔水才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党员老师的初心故事,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严于律己,无私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交流结束后,朱惠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现场集中交纳了党费,切实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

通过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汇聚发展的正能量,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前,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