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木渎镇金山浜社区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3日下午,金山浜社区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潘书记围绕“学讲话、悟初心”,通过详细讲解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还让党员们观看了视频《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让党员充分理解新时代新使命是什么,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

接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最后每位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现场集中交纳党费,通过“亲自交、交现金”,的方式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用心为木渎的明天抹一份新的色彩,添一份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