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城管大队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春日大地朝气蓬勃,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春暖花开之日,甪直城管大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甪直城管大队党支部按照“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于3月27日组织部分党员前往甪直镇江湾村党员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党建示范点,参观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江湾村村庄治理、服务百姓、发展农村产业经济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体会江湾村在新农村建设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被江湾村党员干部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所打动,深受启发和教育。在党旗前,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当初的那份澎湃激情,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红色教育,通过学习红色历史,重温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表达内心的感受,深化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效果。

“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甪直城管大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内容,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以更加坚定和积极的状态投身到甪直镇的“三区并举、四镇建设”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