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环卫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根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7日下午,甪直镇环卫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甪直保圣社区党建示范点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保圣社区党建示范点,学习了保圣社区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接着,支部书记张健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深化对共产党员认识历程的初心。最后,结合本次参观实践活动,张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讲述了1949年3月23日,毛主席率党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踏上缔造新中国的“进京赶考”之路的那一段红色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畏无惧,勇往直前,为甪直镇环境卫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