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横泾街道新湖村召开“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横泾街道新湖村于3月26日上午召开“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林敏主持,支部党员共21人参加。

活动中,李书记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并领学了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最后,党员们积极履行义务,现场集中交纳党费,切实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