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街道尹山湖医院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2日下午,尹山湖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顾奕维同志主持,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再由顾奕维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齐声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宣誓完毕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在片中逐一亮相,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精彩、美丽的“中国故事”。活动最后,大家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现场集中缴纳党费,切实培养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做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感受到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