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横泾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1日,横泾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玉凤主持。赵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特别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深刻体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和责任担当。

通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到“备预不虞,为国常道”,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