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红庄社区开展“学讲话、悟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次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各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城南街道红庄社区党委组织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宣誓入党誓词的方式,激励并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看齐意识。

宣誓仪式由毛俊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党徽,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的进行宣誓。当坚定的目光聚焦在鲜艳的党旗上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誓词从全体党员口中铿锵有力地喊出,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敬爱,重温了入党时的真诚与热情,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宣誓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影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各领域领军人物坚忍不拔、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看到各民族、各行业、各条线所有劳动者团结奋斗,全力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看到了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崭新面貌。

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锤炼和党性洗礼,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强化为党的目标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以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