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外侨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区外侨办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菊秋同志重点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的金句箴言,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真切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改革活力日益迸发、人民生活日新月异,今后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坚持反腐倡廉,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群众、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吴中“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的工作目标作出贡献。

党组书记周凤祥同志也参加了交流学习。他指出,“1·5”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以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观点,阐述了在新时期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转作风、提效能,攻坚克难,服务群众,展现吴中外侨人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吴中外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