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甫港村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甫港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3月党日活动,参观甪直镇淞港村党建示范点,并赴甪直镇模具科创中心学习。

下午1点半,全体党员来到淞港村党建示范点,认真学习了淞港村党建工作,努力结合我们甫港村实际,思考村党组织今后需要改进提升的方向。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不少党员积极向淞港村党总支书记顾海林请教农村工作方法,顾书记热心回答并作详细说明。

在学习淞港村的优秀党建思路后,全体党员在党建示范点门口重温入党誓词,悟初心、明思路。

随后,党员们来到甪直镇模具科创中心,学习甪直镇模具产业发展思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党员们对全镇目前的模具产业行情以及今后发展的趋势有了一定了解,对我们甫港村在全镇大发展背景下所承担的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党日活动中,有党员谈到:我们甫港村党总支要建一个更加优秀的党建示范点,要有符合村庄实际的党建品牌,我们全体党员一起努力,共同创出成绩,村党总支在狠抓党的建设的同时,还要主动引导小企业转型,推动辖区内模具产业的升级。此话获得其他党员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