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交警中队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2日上午,甪直交警中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甪直镇淞港村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

在淞港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参观并学习了淞港村党总支的法治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服务中心建设、区域党建工作机制、廉政文化建设、党员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创新思维、改进不足,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参观结束后,支部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书籍《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接着,在支部书记陈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陈庆向党员们讲述了1949年3月23日,毛主席率党中央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踏上缔造新中国的“进京赶考”之路的那一段红色历史 ,通过重温那些珍贵的历史瞬间,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最后,老党员和青年党员代表交流发言,表达了作为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后的感受。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