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香山街道舟山花园社区党支部“学讲话、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社区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2日下午,舟山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前往光福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墓。在场党员凝视烈士墓,默哀,敬献花圈,并以行三鞠躬礼向烈士们表达了缅怀之情。大家怀着庄重的心情参观了烈士墓和烈士陵园纪念馆,了解了烈士事迹。党员李火妹深情的说:“今天的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要不忘初心。”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夏龙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并观看了远程教育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片,使大家较好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