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龙南社区开展“学讲话、悟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龙南社区党总支开会后决定在3月和4月围绕“学讲话、悟初心”连续开展两期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上午9点,龙南社区党组织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学讲话、悟初心”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5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活动分两部分进行。

一是运用电教化远程教育平台集中上党课,增强活动的直观性和吸引力。社区将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十九大精神面对面》系列专题党课。在观看结束后,社区将安排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通过各种形式交流学习心得,讲好初心故事,共同学习提高。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由党总支书记许永华主持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党日活动只是社区党员不断学习、牢记使命的一种形式,在日常工作中,龙南社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坚定自身信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成是工作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