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新江社区党总支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上午,城南街道新江社区党总支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社区特邀吴中区委党校组织人事科科长何聪莅临指导。活动由社区居委会主任居会根主持,

活动分为两项议程,第一议程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孙雪昌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全部佩戴党徽,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活动让在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场景,回想起当年自己积极向党靠拢、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深化对共产党员认识历程的初心。第二议程是由吴中区委党校何聪科长为大家上党课。何科长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为主题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更深地认识,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使命,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江社区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党员担当意识,让党章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