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读党章 明初心 ——吴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党总支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苏组通[2018]8号)文件精神,3月20日上午,组织人社局党总支在管委会四楼西会议室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诵读党章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活动中,党员们手捧党章,逐字逐句轮流诵读,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在朗朗的诵读声中,大家对《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为确保“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组织人社局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联系局工作实际,按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一月一主题,每月有重点,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