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乡镇动物防疫站第三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3月19日下午2点乡镇动物防疫站第三支部在光福动物防疫站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徐国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志要做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畜牧事业的新时代传承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现场集中交纳党费,切实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最后,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纪念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不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荡、通信船以及联络站,让人身临其境。

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不能忘却峥嵘岁月革命先辈们的无私付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将对英烈的怀念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