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农业局印发党员“政治纪念卡”重温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了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重温党员入党时的初心,6月30日吴中区农业局党委印发了党员“政治纪念卡”,并召集部分年轻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追忆畅谈两个‘红色’生日”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建党96周年和自己入党时间这两个“红色”生日畅谈感想。同志们从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革命先辈、战斗英雄谈到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庄严场面、具体情节和激动心情,深情回顾了我党96年来坎坷而辉煌的道路,真诚讴歌了我党96年来得之不易而绚丽峥嵘的成就,真切追忆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坚定理想信念,热烈激发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会后,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主题鲜明、党性突出的党员“政治纪念卡”,并勉励大家要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坚定信念,严格要求,不负初心,永葆本色,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用出色的成绩来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