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吴中区第一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1120日,吴中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邀请苏州市委党校王涛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第一书记职临时党支部书记吴铭主持会议。

王涛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吴书记代表临时党支部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在所在村带头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要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带领干部群众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