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走访看望香山街道长沙社区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次数:

1112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一行调研香山街道长沙社区,看望了派出第一书记胡发强。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岚、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洪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文明陪同。 

在调研走访中,第一书记胡发强汇报了半年来驻村任职的体会和感受,重点介绍了长沙社区环境优化、社区规划、产业升级、资源开发等工作情况。孙书记肯定了胡发强在长沙社区的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围绕苏州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把帮扶工作重心聚焦于社区及群众的发展需求,继续推出一批满足村民实际需求的好设计、好项目,切实做好项目成果的落地转化工作,深化农村党建富民先锋行动。二是注重创意设计与乡村传统文化资源开发相结合,主动服务社区文化建设,通过开展特色文化系列活动,使艺术文化真正融入村民生活,扩大村民的文化享有率,坚定村民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