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吴中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次数:

1027,吴中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临时党支部书记吴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书记林锋,委员胡发强、杨磊、颜文、沙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会后要在全体第一书记中间迅速传达支委会的会议要求,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任职村的发展,各项工作都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第一书记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所任职村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组织好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村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