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金庭镇第一书记开展“聚力创新·争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

近日,金庭镇第一书记在秉常村开展“聚力创新·争当先锋”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强出席并讲话、秉常村党总支书记郑志勤及全体金庭镇第一书记参加,第一书记代表卢春主持活动。

第一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秉常村“美丽乡村”罗汉圩和千亩青种枇杷生产基地,学习秉常村利用本土资源大力开发特色乡村旅游,实现富民增收的成功经验。随后,郑书记从“党建固村、生态立村、农业富村、电商兴村、旅游强村”五个方面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思路。接着,第一书记们就“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开展座谈,分别对到村任职期间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村级经济发展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委员对第一书记们为百姓谋福利,推动村级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紧紧依靠群众,转变工作职能,融入农村大环境。二是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各人优势,突出工作重点,切实为所在村提供服务。三是讲责任有担当,加强团队合作,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各村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