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吴中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开展互学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次数:

824日,吴中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第一书记赴金庭镇实地考察,调研当地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任职心得,献计献策共谋扶贫工作。

第一书记们实地考察了衙里村碧螺红茶品质提升项目基地,参观了缥缈村和秉常村党建示范点,随后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吴铭谈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驻村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呈现出“党建引领,精准到位”的工作态势。同时代表支部提出:要把开展精准扶贫牢牢抓在手上,认真履行职责,密切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水平和成效;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纵向主动联系派出单位争取支持,横向整合第一书记们资源,拧成一股绳,发挥合力聚力。第一书记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获得了很大启发和很好的经验,将更好地学以致用,为驻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