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六个一”大走访,切实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次数:

QQ图片20170726090805.jpg628日,金庭镇缥缈村岭东自然村村民叶跃军专程来到村委会,送来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面印有“热忱服务为民解忧,立足于民共建和谐”字样的锦旗,感谢党、政府在六个一大走访活动中,为他解决了切实的难题。原来叶跃军女儿患有先天性耳聋,需要在上海医院动手术,但是由于地域限制,苏州医保在上海无法使用,需要三甲医药的转院证明才能报销医疗费。为了这个转院证明,叶跃军已经辗转跑了很多单位,但都是无功而返。612日,金庭镇徐海龙董事长和缥缈村叶盛敏副书记到叶跃军家走访,在了解了上述困难后,徐董一边宽慰他,一边表示镇党委、政府和缥缈村会想办法帮助其协调转院证明。613日经过努力,终于帮其协调好转院证明的相关事宜。

缥缈村开展“六个一”大走访活动不仅仅是收集社情民意,更是要了解群众的心声,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化解民忧。正如叶跃军在感谢信中写到:感谢政府的“六个一”大走访,是切切实实深入百姓家!是明察实情!是雪中送炭!是解难题!是加强干群感情的纽带!

                                                                                             (作者:金庭镇缥缈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蔡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