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举办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次数:

                             

近日,区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妇联“传承好家风·共筑爱心梦”公益活动号召,以关爱在苏流动儿童及因突发事件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为初衷,组织开展了一场公益募捐活动,29位第一书记共募得善款3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5月,市派、区派第一书记到村工作以来,自觉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利用座谈交流和走访调研等形式,拉近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距离,在一线摸清村情民意。同时,立足自身专业特长和职能优势,积极为所在村组织建设、精准帮扶、惠民实事及基层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推动所在村经济和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