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光福镇冲山村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次数:

731日下午,苏州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党委、市温州商会党支部来到位于光福镇冲山村的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慰问老战士和烈士家属,共同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不平凡的90年。

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显芳以及光福镇领导出席活动。市派冲山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吴铭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挂牌成为苏州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基地,这也是我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的第十个基地。冲山村党总支和苏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签约建立结对共建关系,将共同探索商会与乡村基层党组织党建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创新合作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苏州市温州商会领导向给参战老战士和烈属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光福镇老干部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介绍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冲山突围的革命历史。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重温了光荣的革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