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挂职干部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调研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次数:

82日下午,吴中区委党校副校长盛国健等老师一行到香山街道、光福镇走访看望市、区选派到村任职的“第一书记”。 

盛国健一行与市派“第一书记”吴铭等6位挂职书记亲切地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和工作打算,仔细询问了各村在村级班子建设、党员发展、集体经济、特色产业、村民收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第一书记”们结合自身履职情况畅谈工作感受和工作思路。盛国健指出:“‘第一书记’责任大、任务重,要以开阔的思路、扎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努力做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以解放干部思想、转变群众观念为抓手,扎实推动“抓党建、促增收”各项工作落实,要在摸清村情民意的基础上,积极帮助贫困村理思路、解难题、强班子、办实事、出成效。”会后,盛国健一行与“第一书记”们还对长沙社区徐湾古村、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冲山村佛雕一条街、冲山果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