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江苏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20名省管干部和省企高管
发布时间:2007-04-28   点击次数: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4月21日发布公告,江苏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20名省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据介绍,江苏省此次公开选拔的具体职位是,省级机关副厅(局)长9名:省司法厅副厅长1名、省建设厅副厅长1名、省卫生厅副厅长1名、省体育局副局长1名、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1名,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2名、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1名、省工商联合会副会长1名。

  省属高等学校副校(院)长6名: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1名、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1名、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2名、苏州大学副校长1名、江苏工业学院副院长1名。此外,还有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5名。

  据了解,这是江苏省继2000年、2004年和2005年公开选拔省管干部以来组织的又一次较大规模的公开选拔。近年来,先后已有4000余人报名参加了江苏省管干部的公开选拔,共有62人通过规范、透明、科学的公开选拔程序,走上江苏省级机关正副职领导、省企高管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