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吴中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次数:

4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2016年吴中区双向挂职1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分别结合自身挂职工作经历作了发言,畅谈了挂职工作的体会、收获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区委组织部领导对挂职干部一年来的挂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善思考、勤钻研。要找差距,居安思危,发现身上的不足;要勤学习,完善自我,成为单位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常总结,完善自我,养成反省总结的良好习惯。二要多干事、干实事。马上做,多沟通交流,不要拖拉,不要磨洋工;要不怕做,多做事情,不断积累经验;要做得细,敬重自己的岗位,有事业心和责任心。三要思进取、常快乐。要有激情,把职业看成事业,协调好职业生活、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树目标,从身边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工作;要常快乐,不断调整自己的感受,不为名利所累,不为遗憾所惑,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