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 上情下达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次数:

    1229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要求,总结今年工作,安排2018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省组织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新部署,牢牢把握时代之新、理论之新、使命之新、要求之新,在新起点上找准组织工作新定位。郭文奇指出,做好明年组织工作,要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换届为重点,统筹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更加科学有效聚才用才兴才等各项任务。

    郭文奇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思考好、回答好“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以什么样的工作实践开创新境界、以什么样的能力素质实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作风形象展现新气象”四个问题,努力打造走在新时代前列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