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 上情下达
我市首批选调生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07-06-18   点击次数:
 

     本报讯(记者 丽英)昨天(6月14日),历时22天的2007年苏州市选调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平出席结业典礼。

    我市现有选调生183名,分布在各级机关和基层一线。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活动。苏州农村干部学院受市委组织部委托,首批培训37名选调生。在培训期间,农干院认真组织了专家专题讲座,并开展了演讲、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组织学员赴延安、榆林实地考察,参观苏州城市建设领略了苏州的现代化发展。

    王立平鼓励选调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基层工作,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为实现苏州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苏州新闻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