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远程动态

吴中区2部作品在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7-01  点击次数:

    近日,苏州市委组织部通报了20132014年度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获奖情况,吴中区委组织部选送的《廉吏担柴》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弦索声声话法治》荣获党员教育专题片类三等奖。

    《廉吏担柴》微电影选取了暴式昭事迹中最能集中体现他清廉、爱民并被群众拥戴的担柴送米这一小段典型故事,以弘扬廉政文化,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党员教育专题片《弦索声声话法治》运用苏州最具代表性的江南传统艺术形式评弹,加上独具特色的苏州方言、别具一格的苏州装饰,让人们在娓娓动听的吴侬软语中、抑扬顿挫的弦琶琮铮里领悟法治的精神。

    今年,吴中区委组织部紧扣时代发展旋律,广泛筛选题材,认真策划方案,精心拍摄制作了多部党建专题片,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