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远程动态

我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五个先进典型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4-03-07  点击次数:

    近期,省委组织部对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站点、优秀站点管理员和学用标兵推选结果进行了通报,我区木渎镇天平村远程教育站点、越溪街道旺山村远程教育站点被评为省级远程教育示范站点;临湖镇湖桥村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朱永芳、甪直镇淞南村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陈燕萍被评为省级优秀站点管理员;横泾街道上巷社区徐永芳被评为省级学用标兵。

    近年来,我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按照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双创双争的要求,不断优化站点设施,规范学用组织,提升管理员队伍素质,创新服务手段,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拓宽远教富民渠道、实施远教便民服务等措施,充分发挥了服务中心、服务群众,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木渎镇天平村远程教育站点

                                 

                                                      越溪街道旺山村远程教育站点